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678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兔糖】又卡又慢*?为无线网卡安装定向天线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0-1 13:21:4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眼看一年就要过去,可是家中广电提供的有线电视宽带的网络质量越来越差,甚至达到无法使用的地步&,高峰时期百度贴吧&,b站*^,优酷和极客迷等网站均无法访问

◤具体点击这里◢

而地处农村^,附近也没有什么WiFi(信号极差)^,怎么办*?自己动手加个天线吧^。


为了美观和稳定(其实是懒)直接在天猫购入雷达(形状)2.4G定向天线一枚,花费8元。


下面就进入正题吧





-所用的天线,SMA转接线及无线网卡





-拆开无线网卡,看一下接线方式,一定不能忘了地线(屏蔽)





-从网卡的构造上,我们可以发现其使用了联发科的MT7601方案(许多路由器也是如此)
-旁边的8MB闪存存储着在Windows系统上运行所需的驱动文件(以CD-ROM的形式显示)





-我们将原来的全向天线拆下,焊上SMA转接头*,焊接过程就不在赘述了
-需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确定你的电烙铁没有静电,否则可能会损坏网卡





-由于镀银SMA转接线无法弯折&,所以我们只能在外壳上开孔了







-开孔后的效果





-最后合上原来的外壳





-这就大功告成啦





-最后将天线放在高位,对准信号源所在的方向






改装前后信号强度与网速对比



-改装前,信号强度约在-69dbm至-79dbm之间



-改装前可以连接但是无网速,WiFi图标上有一黄色的惊叹号



-改装后,可以显著地看到能搜索到的信号源就强了不少
-信号强度在-65dbm至-71dbm之间,协议连接速率在5.5Mbps至27Mbps之间



-改装后的网速&,已经提升至700KB/s至1.1MB/s之间
-邻居家网络为电信50M ADSL宽带(电话线)所以基本不存在带宽瓶颈
-虽然距离满速还差得远,网络质量已经甩共享带宽的广电宽带几条街了&,网站基本秒开(广电直接访问失败)






庆幸的是^,两个月后广电宽带就将到期了&^,届时我将换用移动100MB光纤&,虽然仍旧比不上电信^,但也是到可用的地步了
顺便劝戒大家,廉价宽带购买须谨慎**&,爽的是一时,等用网高峰一到你就会后悔了


至于如何获取的邻居家密码*&,这里不方便透露


上网地点距离信号源相距400米&,穿墙2堵

评分

参与人数 2极客币 +13 +100 收起 理由
老A + 10 + 100
wzjself + 3 表示看不懂.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6-10-1 13:25:26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获取邻居家的密码......
为什么不透露
板凳
发表于 2016-10-1 13:46:37 | 只看该作者
ADSL拨号上网能有50m&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 13:52:06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hhh 发表于 2016-10-1 13:46
ADSL拨号上网能有50m?

我们这边没有电信的光纤&&^,只有电话线
但是邻居家却有50M电信宽带(几家合用)也行电话线真的能达到50M了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 14:48:15 | 只看该作者

又测了下峰值可以达到2.5MB/s
6#
发表于 2016-10-2 07:45:11 | 只看该作者
好屌的制作
7#
发表于 2016-10-2 07:46:08 | 只看该作者
对了哪个电烙铁怎么除静电
8#
发表于 2016-10-2 11:12:54 | 只看该作者
生成个文章
9#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6:50 | 只看该作者
露珠**,为什么我搜要9块?哼 无语 讨厌 撇嘴 不开心
10#
发表于 2016-10-10 20:44:4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不错
11#
发表于 2016-10-26 22:16:42 | 只看该作者
wzjself: 怎么获取邻居家的密码......为什么不透露


...
12#
发表于 2016-11-9 19:16:21 | 只看该作者
wzjself 发表于 2016-10-1 13:25
怎么获取邻居家的密码......
为什么不透露

笨,用奶瓶破解器
13#
发表于 2016-12-14 16:56:1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很漂亮
14#
发表于 2016-12-14 16:56:50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很漂亮
15#
发表于 2017-1-13 07:36:09 | 只看该作者
提高这么明显
16#
发表于 2017-1-13 14:18:31 | 只看该作者
ADSL拨号上网能有50m&?
17#
发表于 2017-1-15 02:22:06 | 只看该作者
研究者 发表于 2016-10-2 07:46
对了哪个电烙铁怎么除静电

烙铁接地。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18#
发表于 2017-8-21 22:50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*,可以加手机WiFi信号吗*?
19#
发表于 2017-12-10 09:35:12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再加上一个天线来做^,能偷到更多信号。
20#
发表于 2017-12-10 12:24:32 | 只看该作者
bc121 发表于 2017-12-10 09:35
可以再加上一个天线来做&&,能偷到更多信号^^。

……本来就要加&,别挖了…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极客迷 ( 鄂ICP备09011854号

粤公安网 备44030602000010号

© 2009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
GMT+8, 2017-12-26 04:18 , Processed in 0.397219 second(s), 7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电视剧大全 | 东方美食 | av小次郎收藏家 | 济宁新闻网 | 我爱漫画网 | 军婚小说 | 中国收藏热线 | 东方卫视直播5频道 | 有声听书吧 | 医学教育网 | 乐山新闻网 | 四川新闻网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