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^^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31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电子] 音乐电弧做好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26 20:48:1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7 19:49:26 | 只看该作者
我爱装B 发表于 2017-10-27 18:56
ZVS+电源调制

好眼力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6 20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视频加载完会卡几秒再播放^。**。不知道为啥*。^。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板凳
发表于 2017-10-26 21:05:12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使用手机号 发表于 2017-10-26 20:50
视频加载完会卡几秒再播放。。不知道为啥。^^。^。

网络问题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地板
发表于 2017-10-26 22:29:05 | 只看该作者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7 17:33:13 | 只看该作者
Jarvis 发表于 2017-10-26 22:29
tl494吗

不是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6#
发表于 2017-10-27 17:38:47 | 只看该作者
上图不废话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7#
发表于 2017-10-27 18:56:04 | 只看该作者
ZVS+电源调制
8#
发表于 2017-10-27 19:40:37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使用手机号 发表于 2017-10-27 17:33
不是

难道是Z……ZVS*?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7 19:49:11 | 只看该作者
新海蓝光FYP 发表于 2017-10-27 17:38
上图不废话

走起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7 19:49:45 | 只看该作者
Jarvis 发表于 2017-10-27 19:40
难道是Z……ZVS*?!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2#
发表于 2017-10-28 07:59:03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使用手机号 发表于 2017-10-27 19:49
走起

good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3#
发表于 2017-11-13 02:05:33 | 只看该作者
等离子扬声器嘛,输入功率越大电弧越长,加一个可调电阻,调节音质和音量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极客迷 ( 鄂ICP备09011854号

粤公安网 备44030602000010号

© 2009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
GMT+8, 2017-12-6 11:35 , Processed in 0.520710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电视剧大全 | 东方美食 | av小次郎收藏家 | 济宁新闻网 | 我爱漫画网 | 军婚小说 | 中国收藏热线 | 东方卫视直播5频道 | 有声听书吧 | 医学教育网 | 乐山新闻网 | 四川新闻网 |